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地毯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百安居地毯有买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追月 2017-07-10

建议你去百安居,我装修选择的就是百安居,实际你可以咨询一下。我是觉得百安居不错,我用过,推荐你去找百安居,质量信誉和价格方面那都是没得说的。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07-10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深圳有好多卖灯的百安居,乐安居,,世纪中心家居广场,家之福等等,我建议你去笋岗买那边比较多,品种也是比较齐全的,而且质量也是有保障,你可以去看看

日历及时 2017-07-10

居然之家啊,百安居啊,红星美凯龙啊这些大型家居城都有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