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具 1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二手餐厅餐桌椅价格便宜吗?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7-10

上海西餐厅桌椅的价格个人感觉不是很贵,推荐几家出售西餐厅桌椅比较不错的公司。上海忱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带木扶手卡座沙发桌椅咖啡厅西餐厅单人双人价格320元。上海富翱家具有限公司快餐餐桌椅曲木椅餐桌椅西餐厅快餐家具价格190元。上海沪隆家具厂实木咖啡厅桌椅西餐厅桌椅甜品奶茶店桌椅洽谈方餐桌椅组价格24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07-10

据我所知四人位连体快餐桌椅食堂饭店餐桌椅270元学校餐桌椅员工连体餐桌椅450元学校食堂餐厅饭店连体桌椅32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7-10

法式餐厅桌椅价格3500元吧。美式乡村餐桌椅子组合欧式餐厅复古做旧法式实木餐台会议洽谈桌3135元。欧式大理石餐桌椅实木雕花组合美式餐厅一桌四椅法式方形餐桌3200元。欧式餐桌椅组合大理石餐桌实木雕花圆桌椅小户型饭桌法式餐厅家具23
00.。美式餐桌欧式简约实木桌子法式餐厅餐桌椅组合田园复古做旧桌3500元。

荭叻眼de兔 2017-07-10

连体餐厅桌椅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买的产品价格都比较便宜(以及他们的报价情况):佛山市顺德区皇牌家具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B16四人位餐桌椅组合餐厅餐桌椅学生食堂餐台快餐连体餐,价格是430元一套。东莞市广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快餐桌椅肯德基餐桌椅饭店食堂餐桌批发连体餐桌椅,价格是440元一套。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