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装修合同 8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零星维修工程合同怎么写?麻烦详细说一下。

请问谁有工程装修合同书范文?工程装修合同书怎么写?主要有哪些内容,在签订这一份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

被采纳
morning 2017-07-10

房屋维修合同书本合同双方当事人:甲方:房屋所有者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乙方:房屋使用者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丙方:中间人,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为保证乙方的居住安全,依照~~~号文《、、、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一致意见,由丙方进行监督,签订有这些协议,确保双方共同遵守执行:维修标准及要求1,乙方自愿选择房屋维修形式并与甲方签订本合同.2,维修标准:维修房屋应该在保证不影响规划,不影响邻居居住安全,交通安全及排水排污通畅等前提下进行.维修项目以掀瓦顶,换横梁,加建室内卫生间,房间,厨房及墙体翻新装修,加高地台等.维修以解危为主,不能增加占地面积.3,维修要求:自己写实际一点。乙方自行组织维修施工队,并负责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工作,造成的一切事故责任由乙方自行负责.乙方要在甲方指定的时间内负责清理完该工程造成的余泥杂物,并服从甲方对该工程的建设管理,逾期不清理的,甲方组织人员清理,费用由乙方负担,并从甲方付给乙方的补贴款中扣除.4,就地维修工期:在正常天气下50天内应该完工,否则,维修补贴余款将不予以发放.
5.维修申办程序乙方向甲方递交身份证,危房维修申请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备查),由甲方实地查看后予以答复。其它约定1,乙方因维修而影响隔壁住户的,造成的责任由乙方负责.2,在维修期间乙方的住房问题自行解决,甲方不作任何形式的补助及安排.3,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后签订补充协议(附后),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自双方签名盖章时生效,一式三份,甲,乙方双方各执一份,镇农房办存档备案一份.5,补充协议:①,②,③,甲方(签名,指模):乙方(签名,指模):签订日期:年月日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7-10

维修工程施工合同范本的内容:
1、工程名称:
2、工程地点:
3、工程范围:室内装饰、强弱电等零星维修。
4、合同期限:
二、工程服务形式
三、结算方式
四、工程总价
五、工程质量监督与检查验收
六、工程款支付
七、保修
八、安全施工
九、施工责任十、其它

你好明天555 2017-07-10

签订常年的太阳能路灯维修,合同怎么写
1.双方的公司名称、地扯、电话及传真。
2.服务内容,详细维修内容及特点。
3.产品价格及交货时间(维修时间)
4.违约责任其它的再看据体情况增加。

深夜情歌 2017-07-10

房屋屋面维修合同书甲方:乙方:
一、甲方同意将房屋维修工程委托乙方。
二、乙方负责全部维修所需材料以及施工。
三、维修时间: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天完成。
四、维修要求:
1、维修项目质量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
2、乙方自行负责施工安全。
3、未尽施工细节之处,由双方协商提出方案确定。
五、维修费用:
六、维修工程完成后,经甲方验收合格后,按照公司工程付款流程支付工程款。
七、保修条款:在国家规定的质保期限内出现质量问题仍由乙方维修。
九、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亲子活动安全协议书)十、本合同经甲乙双方协商签字后生效,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公司备案一份。乙方签字:联系方式:甲方签字:工程师:联系方式:项目管理部经理:工程管理部副经理:工程管理部经理:分管副总:年月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