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床品 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雅芳婷床笠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这段时间一直睡不好觉,朋友推荐我用睡眠博士的枕头,各位有没有用过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被采纳
清风 2017-07-10

大品牌,质量没话说,价格也还行,虽然我不是雅芳婷的忠实客户,不过部分的家庭用品还是会用上雅家的产品,比如枕头吖被单等等,款式很好看,质量属于比较耐用经常洗也不会掉色严重,比较放心,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7-10

雅芳婷羽绒被价格是3820元,天然鹅绒: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强;鸭绒:绒朵、羽梗较鹅绒差,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性都很高;鹅鸭混合绒。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na 2017-07-10

富安娜,梦洁,雅兰,Dohia多喜爱,雅芳婷上用品,四件套依面料和花色、款式的不同,分成不同的档次。依款式不同还可以分为:床单式床上用品四件套,和适应中国特色的床罩式床上用品四件套,还有最近流行大江南北的欧式圆角床单式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等。可谓品种繁多,形形色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