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窗帘/配件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中式装修用深咖啡色窗帘好看吗?谁提供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7-07-10

客厅窗帘的颜色建议不要过浅过艳,太浅了看起来不够高档,窗纱要浅色的有对比才好看,假如背景墙有图案,建议窗帘选择单色,花色带图案的窗帘不好搭配也容易过时。选的是米色的沙发,就配咖啡色的腰垫。茶几下面压一块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这样沙发颜色就不会感觉到浮。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07-10

餐桌,电视,沙发用白色和咖啡色,阳台门搭配白色.木地板的颜色要深的才好看,卧室书房墙面用浅米色比较好,儿童房男孩子可以用蓝色或绿色,女孩子用粉色,浅紫色.窗帘和上用品用色需和墙面为同一色系,颜色可以稍重点.期望对你有用

meiliwa 2017-07-10

别怪我这样说:浅色配深咖啡色真的不好看,当时装修时色彩既然选择了深咖色,家具可能也是深色吧,那就只能用深色装饰了,其实深色也挺好看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卡小飞 2017-07-10

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窗帘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