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窗帘/配件 1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地中海田园风格窗帘怎么选?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7-10

一、地中海+田园风格的家,充满了地中海的浪漫和田园乡村的闲适,多姿多彩的地中海风格明亮而丰富,与自然元素有着紧密的联系。布置地中海风格的闲适客厅,要以象征海洋和天空的蓝色、象征沙滩的白色和象征太阳光线的米黄色为主。
二、卧室明亮而温馨,纯棉的窗帘上花朵与藤蔓的图案点亮了整个空间。在卧室中点缀几只与床品不同图案的靠包,多样的印花的图案却也和素净的床品相互匹配,干净清爽的同时,不会显得过于沉闷与杂乱。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7-10

地中海风格,蓝色不能太深,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记得假如用地中海风格酒吧小门装饰的时候,基调最好加一点田园风格,更有情调。。

傲慢小败 2017-07-10

这个的话依照你的整体装修风格来选就好了,,比如田园风格的话就选一些浅色的碎花的就可以。地中海的话就选淡蓝色或者也是浅色的都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