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其它 4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苏泊尔电饭煲通电滴滴响,指示灯全闪烁?哪位说一下?

新买来用几次就不用收起,久放一年多拿出来用,就出现通电滴滴响指示灯全闪烁,按键失灵,请高手指点,如何排除故障。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7-10

充电的时候充电器一直闪红灯是正常情况,由于这个是充电状态指示灯,表示正在充电,当充满电后,充电状态指示灯就会停止闪烁或者转为绿色灯。工作原理:充电器的充电指示灯只是检测电压太低导致。当充电时充电电流比较大、红灯亮,充了10秒就转绿灯了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7-10

笔记本电池指示灯一直闪原因:
1、笔记本在充电的过程中,电量较低的前提下,电源指示灯是会一闪一闪的;
2、假如笔记本电量充满或者使用最佳电池保养模式且接通电源时,电源指示灯不会闪烁;
3、笔记本在仅使用电池,且电量低于20%(依照用户设置,有的是10%)时,电源指示灯会闪烁。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momo 2017-07-10

锂电电池充电器的指示灯设置有不同。不同的充电器设置不同。装入电池,红光闪烁,说明正在充电。充满后,停止闪烁,或变成绿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