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它 101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7-10
朋友都推荐CBD系列的床!CBD软床到底怎么样?有谁清楚?

怎么买罗贝开关?去哪里买罗贝开关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7-10

cbd家私是一个很不错的公司,CBD家居主要拥有大中华区及全球地区核心地带的商用家居,位于国际化大都市—深圳,主要生产现代风格的软体具、床垫、床上用品、沙发。CBD家居在产品开发、生产质量、市场营销等多个管理环节均达到较高的水平。

其他回答(共7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7-10

欧式床和新法式床的区别主要在于床体高度,欧式软床床架普遍低矮,内部结构简单,透风性好。欧式软床中我最喜欢的是CBD软床,简约、大气、适合不同装修风格卧室。区别在于设计。欧洲人比较传统,做工比较细腻、讲究,欧式床会非常的好看。法国人则比较休闲,要求回家的感觉一是舒服,二是轻松,美式床舒适度,休闲度比较到位一些。给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7-10

cbd榻榻米床质量不错、高贵典雅的真皮软床均匀丰满的65度角靠背。不仅款式好而且质量棒,意大利顶级设计,运用顶级材料,用的久,透气很好,很耐用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10

十大品牌的第一位是CBD家具,CBD的品牌最初源自于意大利·阿玛尼顶级的设计,它主张的风格主要有简约个性。CBD品牌的主要有十大系列,它有CBD软床系列,奢爱软床系列,西格菲斯软床系列,有黑白灰3款经典颜色,爱丽斯软床系列,爱丽斯沙发系列,DOVER床垫系列,DAUVER床垫系列,DOVER整体家居系列,女皇软床系列。CBD品牌设计保证了最高的品质,它的家具品牌还用于人的身体健康,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具有保健的作用,还有利于治疗失眠症状,有助于我们的睡眠。位于十大家具排名第二的是全友家私,全友家私它最早成立于1986年,在我们中国的家具行业是比较有知名度的,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实木家具,床垫沙发,和一些软床定制家具。排名第三位的是皇朝家私,它是香港上市品牌的家具企业,它在制作衣时一直引领潮流,同时它也通过了CTA品质验证,CQC环保认证,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最具价值家具品牌”等一些荣誉称号。排名中国十大家具的第四位是曲美家具,他是在1987年创建的,它的核心理念一直为原创设计,曲美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这么多年来一直稳健发展。排名第五位的是掌上明珠家具,它创立的时间为1989年,经营了23年的磨练成长,在中国家具行业引领品牌,同时它的规模也是亚洲最大,设施也是最为先进的。排名第六位的是宜家家具,它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它的设计不同寻常,同时具有现代感。在经营理念上提供多种家具,美观而且实用,这是一家老百姓可以买得起家具用品。排名第七位的是红苹果家具,它成立于1981年,总公司是在我国的香港,它是一家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它的产品款式相当丰富,颜色选择上也特别的多。排名第八位的是鼎盛·美乐家具,它采用的是桃花心木作为家具的材质,在2012年的时候正式上市,它的品牌设计理念是“高档家具,平价价格”。排名第九位的是凯撒豪庭,它是以欧式家具为主的家具品牌,做工特别的细致美观,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排名第十的是韩菲尔家具,它是以韩式家居为主的,它的设计理念为“清新生活,轻松享受”。韩菲尔家具的产品在质量上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