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数码器材 1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佳能EOS650D和60D有什么区别?买哪个比较好呢??谁能够说一下?

佳能EOS650D和60D有什么区别?买哪个比较好呢??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7-10

个人认为佳能EOS650D比较好,其搭载1800万像素APS-C格式传感器,DIGIC5处理器,9点全十字AF系统,CMOSAF系统支持视频与实时取景模式中自动对焦,连拍速度5fps,3“104万像素可旋转LCD触摸屏,佳能EOS650D单头套机(18-55mmISII)内置立体声麦克风,可拍摄1080p30全高清视频。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7-10

佳能全幅单反相机比较好的有:1佳能5DMarkIII参照报价:RMB1.96万2佳能6D参照报价:RMB1.11万3佳能5DMarkII参照报价:RMB1.23万4佳能EOS-1DX参照报价:RMB3.73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10

佳能EOS100D比较好,搭载1800万像素高解析度镜头,可清晰呈现高反差光线场景下的所有细节。将构图中最暗及最亮部分的场景,做自动亮度调整,强光下细节依然清晰。3.0英寸104万液晶屏,画面成像清晰,而且机身小巧,便于日常携带拍摄。佳能100D采用了前所未有的超小体积设计,并且使用了佳能全新的混合式对焦系统,搭载了1800万像素传感器和DIGIC5图像处理器,采用一枚3.0英寸的可触摸液晶显示屏。佳能EOS100D可实现ISO100-12800的宽广常用感光度范围,具备9个自动对焦点,中央1点为十字型对焦点,机身尺寸仅为116.8×90.7×69.4毫米(宽×高×厚),重约370克(机身)。

jacky医师 2017-07-10

1佳能5DMarkIII(单机)佳能5DMarkIII(单机)2佳能70D(单机)佳能70D(单机)3佳能6D(单机)佳能6D(单机)4佳能700D(单机)佳能700D(单机)5佳能5Ds(单机)佳能5Ds(单机)6佳能760D(单机)佳能760D(单机7佳能G3X佳能G3X8佳能60D(单机)佳能60D(单机)9佳能5DsR(单机)佳能5DsR(单机10佳能EOS-1DX(单机)佳能EOS-1DX(单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