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维权投诉 17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1
有适合婴儿用的乳胶床垫吗?双11想买床,哪个牌子好在线等?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我是二楼的住户,我觉得他家搭建阳光房会影响我家的安全性,容易被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7-11

很多人对婴儿垫不是很重视,觉得一年的时间一晃很快就过去,其实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择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择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7-07-11

雅兰床垫还不错的,我有很多朋友家都是在用这个牌子的,要是你家要买的话,不妨考量下这个品牌。另外提醒购买者,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假如是小孩的话最好不要买弹簧床垫,对孩子们的身体发育会有影响的。

流白 2017-07-11

其实可以改善睡眠的床垫有很多种的,看你喜欢睡硬的还是喜欢睡软的,个人情况不同,适合自己的床垫也不同。弹簧床垫偏软,棕床垫偏硬,全乳胶的超软,建议还是略硬的好一些,现在比较流行棕床垫或者棕加乳胶都不错,我用的就是一款乳胶加棕的,偏硬,但由于有层乳胶做缓冲,睡着很舒服。

龙猫 2017-07-11

东宝的床垫部分是含有乳胶的,不过不会太软。你可以去试一下,试睡很舒服的,他们家不会逼你买的,只会叫你去比质比量。你不喜欢就走就行了。他们家的床垫好而不贵,地皮厂房是老板自己的价格很实惠以前做出口的又是专业做五星级酒店床垫的质量非常好。

最爱杰拉德 2017-07-11

1、麒麟床垫3e椰棕独立弹簧席梦思床垫加厚棕垫床垫参照价155
22、麒麟缘席梦思床垫椰棕棕垫弹簧1.8双人床垫乳胶床参照价89
03、sgex正品椰梦维床垫棕垫席梦思麒麟乳胶床垫护脊参照价99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