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收费咨询 6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1
问一下砌墙人工费是怎么算的?一般是多少?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7-11

我们都知道,家庭装修的费用是比较多的,并且也是多个部分组成的。家庭装修中,人工费虽占据着所有开支的一小部分,不过人工费也是不容忽视的,假如不引发关注,那么在无形之中人工费的花费往往会影响最初的预算,因此在装修过程中我们需要对人工费的开销需仔细斟酌。那么,装修人工费怎么算怎么控制好人工费用一起来看下文的介绍吧。对于装修人工费怎么算这一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计价软件来预算,套清单后再套用定额,然后调整市场价就可以得出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利润的金额了。控制好人工费用需做好以下四点:
一、在购买装修材料时,尽量选择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的。购买灯具、地板家具家电等尽量选择包安装的商家这样在哪买在哪装既能节省一笔可观的装修费又能保证安装质量,另外提醒大家最好做好验收和记录,防止装修公司将这些自购主材的安装费也列在报价单上。
二、在预算人工费用时,过滤到水分。水电、墙面、地面、垃圾清运等产生的人工费,很多装修公司都是按照建筑面积来做预算的。因而无论是清包还是全包,业主都要准确的丈量出房子的面积,这样才能核算装修公司关于人工费的预算是否合理,需要提醒业主的是不必为公摊面积付人工费。由于很多装修公司做的报价单材料,人工单价都很便宜,不过其计算的面积大大超出实际面积。
三、减少工程量,也就能减少人工费用。除了材料之外,决定装修造价的就是设计和施工工艺了,后两项也就决定了人工费,设计简单的、施工工艺普通的人工费就省很多。小编认为业主可以考量“轻装修、重装饰”,从装修方案入手简化装修施工的复杂程度,从而达到控制装修人工成本的目的。合理规划降低水电工程的改造量,房屋造型少做,吊顶能省就省,能刷油漆就不要贴墙纸,地面不一定要用实木和大理石,家具能买成品就不要现场制作等等。
四、工钱结算有讲究。工钱结算主要有按工作量包,按面积和按材料计算三种,三种方式要合理取舍。例如木工按材料用量计算工钱是很不合理的,材料用的越多工钱越高,因而,很多木工没有职业道德,大大浪费材料,工钱反而高了。木工工钱最好是在请的时候先讲定,一次性包了,这样宁可自己多出点工钱,至少可以降低材料的损耗。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装修人工费怎么算怎么控制好人工费用已经有所了解了。装修人工费用与多种因素有关,朋友们在选择施工队的时候,可进行对比,但无论如何,都要以质量为第一要务。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7-11

我也是常州的,上个月我家里装修,我给一份报价单你,这些报价都是人工费,不含材料哦水电改造15元/平方油漆工大约要8元/平方砌墙粉刷50元/平方(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河东狮 2017-07-11

通常都是按平米计算的。。。看你砌墙的面积了面积的会便宜些。。通常都是50上下吧。。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11

1丶电路改造材料及人工费用25元/米,如地面打槽外加:3元/米(只算地面槽),包装面板和吸顶灯.[人工费、单芯横截面积2.5mm2的铜电线,16加厚型PVC绝缘线管,所有管路配件均采用加厚型,管内线体积占管体积的40%,管入墙,配86加厚型标准底盒,按管路长度计算(如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电视用4mm2线)]2丶水路改造材料及人工费40元/米不包装卫浴,“金德”PP-R管系列,打槽、入墙,(不含厕所冲水阀、软管)。按管路长度计算。铺瓷砖包括地板砖和墙砖25元/平方(人工费、古庙325水泥、中砂,不含瓷砖)。如仿古砖.大理石.文化石.玻璃马赛克.羊皮砖等特殊规格外加15元/平方,如全部是木地板,只有厨房卫生间铺砖35元/平方.3丶打铺地角线10元/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中砂)4丶铺阳台线20元/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中砂)5丶做防水漆15元/平方人工费用,(做防水漆包工包料:50元/平方).6丶砌墙120元/平方包工包料包批灰,如有窗户和门面积全算.做室内台阶(1.2米内75元/级,包铺瓷砖,加长另算)7丶打墙30元/平方打墙包清理,如要补边另加10元/米,包落水管120元/根,换大便器250元一个。8丶天花吊顶(120)元/平米边吊(90--100)元/米.(人工费、埃特板、3*4方条、白乳胶及配件,注:如有造型的吊顶实际要看过效果图和施工图才能确定单价)9丶衣450元/平方(人工费、15厘大芯板、9厘板做背板、木纹纸贴内、面板贴面、嘉宝莉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按照衣柜的正面面积计算单价.注:如内外贴面板的衣柜单价在480元一平米)。不包括玻璃推拉门10丶装饰酒柜450元/平方(人工费、15厘大芯板、9厘板做背板、内外贴面板、。嘉宝莉牌聚脂漆刷2底3面油漆,)如:不做门片按门洞一半量平方,做门片全部量满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狼外婆 2017-07-11

墙打墙(人工费+材料费)5.5元/平方砌墙(人工费+材料费)65元/立方地面、墙砖客厅砖低档20~80元/平方客厅砖中档80~150元/平方客厅砖高档150~280(280以上就是最好)元/平方阳台砖低档20~30元/平方阳台砖中档30~60元/平方阳台砖高档60~100(100以上最好)元/平方厨卫砖低档10~40元/平方厨卫砖中档40~100元/平方厨卫砖高档100~300元/平方油漆粉刷天花或墙面(人工费+材料费)15.04元/平方吊顶埃特板吊顶(人工费+材料费)70.67元/平方防潮石膏板吊顶30~70元/平方塑钢板吊顶30~100元/平方铝扣板吊顶(人工费+材料费)50~150元/平方窗台大理石窗台(人工费+材料费)39元/平方门造型木门(人工费+材料费)261.73元/平方推拉式木门251.06元/平方防水材料防水处理(人工费+材料费)17.58元/平方(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