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风格 1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1
什么是田园风格?适用于什么户型装修?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什么是田园风格?适用于什么户型装修?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11

美容院装修设计—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设计田园风格可以给人一种悠闲自在的感觉,表现出一种充满浪漫的向往。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环境氛围。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此风格适用于人群为都市时尚感白领一族,由于他们工作劳累一天,身体处于疲惫的状态,当然要找一个放松的空间,使自己得到放松,还有亚健康的人群也可以来到此空间,进行调理。当你店的客源为以上人群时,建议你把风格装饰为田园风格,要让客人走进美容院时,感觉自己真正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真正得到放松。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7-07-11

美容院装修设计是属于装修设计中最可以代表设计理念的一种途径。美容院装修设计已经成为美容院吸引客户的一种手段。现在简单介绍一下美容院装修设计风格:美容院装修设计—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周海云设计田园风格可以给人一种悠闲自在的感觉,表现出一种充满浪漫的向往。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环境氛围。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此风格适用于人群为都市时尚感白领一族,由于他们工作劳累一天,身体处于疲惫的状态,当然要找一个放松的空间,使自己得到放松,还有亚健康的人群也可以来到此空间,进行调理。当你店的客源为以上人群时,建议你把风格装饰为田园风格,要让客人走进美容院时,感觉自己真正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真正得到放松。

天涯海角 2017-07-11

小户型建议可以选择美式田园风格,由于欧式风格要求比较大气一点,美式田园风格比较温馨,适合小户型选择装修风格。期望对你有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7-11

140平方米室内装修设计推荐:
1.混搭风格,提到“混搭”,很多人都以为是种装饰风格,其实,混搭虽然与风格有关,但它更是一种实现个性化装修的手段,适用于任何风格,对装修而言,混搭不是锦上添花,而是基本要求,准备装修的你一定要大胆提出自己的“混搭宣言”。
2.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都有不同的解释,而且田园风格还可以细分,假如要做成很纯正的田园风格,按照中国人的文化背景和环境气候,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在国内,所谓的田园风格都是加以改良,混搭,中西合壁,以适应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在装饰上,田园风格注重以木器、铁艺、瓷器、布艺这些软装饰来强调一种家的温馨感觉.这两种风格都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