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环保检测 1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1
埃矿炭晶除甲醛效果怎么样?什么原理?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7-11

新居装修好,除甲醛方法有很多!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活性炭呀!活性炭根本就不能除甲醛,已经报道过了!买点:馨品净硅藻矿晶,效果很好!天猫:馨品净旗舰店“正品”有售!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7-11

埃矿炭晶是一种复合的除甲醛材料,也是空气净化材料。其净化作用源自于其自身的天然矿物质和改性活性炭对室内有毒气体进行主动吸附,再由其自身的纳米级光触媒对吸附进来的有毒气体进行分解转化,最后形成二氧化碳和水蒸汽等安全的分子释放到空气中,研究人员还说,埃矿炭晶可以释放负离子,营造一种和植物清新空气一样的状态,可以时刻的保护家人的健康。

爱最美吧 2017-07-11

专业装修除味公司,速优环保科技最好,速优光触媒快速除甲醛,速优环保,新居装修好后,一定要关注甲醛污染!新居除甲醛的方法其实很多,现在有一种新的产品:“馨品净硅藻矿晶”,除甲醛效果非常好,效果远超活性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