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床品 13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1
巴芙洛家饰好不好?希望详细说说。

请问慕思3D床垫是什么?什么是3d床垫,有什么特别的吗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7-11

“巴芙洛”的家居布艺品以不同的风格演绎。不断地带给人们更多的奢华感受。让人们在真正意义上享受舒适的家居环境。和我们家的整体风格搭配起来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情。现在在很多家庭里面特别受欢迎。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07-11

吊顶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美观其形状是依照屋顶的实际情况而来对风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不过假如屋顶本身有不吉的形煞时吊顶可以将它很好的藏起来,不过吊顶是要依照你家到达的平面布局层高装修风格承重梁的位置而定的,好不好看要看搭配还有你个人喜好~

蝴蝶效应 2017-07-11

2010年中国银饰品牌排名,银饰品牌排名20
10:NO.1.Tiffany蒂芙尼银饰(美国银饰品牌,大陆有8家店,首创925银饰标准)NO.2.CHROMEHEARTS银饰(美国,国内门店不多,摇滚及街头嘻哈的奢华风格)NO.3.LOANA洛亚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