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二手房装修 1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1
二手房装潢注意事项有哪些?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二手房装潢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般二手房装修可以打墙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7-1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07-11

主要看你想怎么装修,原来的装修需要改动有多大,水电路很关键,二手房装修比毛坯房装修/‘target=‘_blank‘>毛坯房装修还要复杂,装修关注事项/‘target=‘_blank‘>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很多,原来东西的拆除,周边邻居的居住习惯还要考量。祝你早日住进新家。

微醺灯光 2017-07-11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也是要关注细节比较多,那么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都有哪些?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
一:不可忽视的二手房验收:由于二手房已经居住一段时间甚至5到10年以上,质量上是否有问题或是否已经有过大修,是装修前要弄清楚的问题,除了一些看不见的隐蔽工程要检查并作出判断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特别要关注。隐蔽工程:对于旧房子的电线老化,水管腐蚀的问题,还有前期违规施工的问题进行检查;墙面:如新刷的墙壁或屋顶,可能是为了掩盖房屋墙壁上的裂缝或天花板渗水,遇到类似情况,购房者要格外留意。家具:应该是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新旧情况是否应该算在更改之列;门窗是否有严重损坏问题等等;因此这些都要以精装修房子模式来进行验收,才比较安全的。门窗:要留意门窗是否老化,假如问题严重就应该拆掉重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