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二手房装修 1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1
二手房怎样进行消毒?谁能够说一下?

家里买的二手房,我想消下毒,谁知道二手房如何进行消毒?

被采纳
南瓜 2017-07-11

房屋买卖是指将自己名下的房产进行买卖、自己的名下的房产应该具备房屋产权所有证,莞湖房屋买卖在房屋二手市场买比较好,可以免费得到最新、最真实的芜湖二手房信息,免费发布芜湖二手房买卖、二手房出售信息,找芜湖二手房经纪人、个人房源信息。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7-11

二手房价格是18313元一平,二手房:新建的商品房进行第一次交易时为“一手”,第二次交易则为“二手”。由此看来“二手房”是相对于开发商手中的商品房而言的。经过一手买卖之后再上市交易的房产均被称为二手房。包括商品房、允许上市交易的二手公房(房改房)、解困房、拆迁房、自建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半世拥抱 2017-07-11

齐齐哈尔龙沙区二手房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购买时应关注,为了确保卫生,防止各种疾病的传播,购买二手房的单位以及居民或租房者应该在前面或二手房租赁严格消毒检查,最好的CDC或当地医疗单位派专业人员来杀菌。假如你自己,地板,门和门把手,卫生间厨房等做到这一点,可以用于部署75%的酒精和其他化学消毒剂5%碳酸浓度的浓度。壁可用的3%来苏水溶液浓度,或以1%的浓度,以3%的漂白粉上清液刷涂或喷涂,也可在3%的过氧乙酸溶液的浓度使用喷洒。最后,熏蒸用醋很长一段时间,而为了实现彻底消毒的目的。另外值得提醒,装修的二手房,租赁房,不能忽视室内消毒,但装修前应该先进行消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