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收费咨询 17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2
武汉5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在多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武汉5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在多少?打算做精装修,做吊顶以及一个开放式的厨房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7-12

武汉超小户型有这些:户型:4室2厅;面积:110平米;均价:28500元/平米;户型:4室2厅;面积:130平米;均价:25500元/平米;户型:5室3厅;面积:480平米;均价:28800元/平米;户型:5室2厅;面积:225平米;均价:26800元/平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渔夫 2017-07-12

由于不同地方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都不一样,不能给你实际的数据,只能给你建议,你可以到当地找几个装修公司,定一个方案,然后看看他们给你的报价,大约就知道了。

morning 2017-07-12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大户型有:上海星河湾小户型3室以上3厅4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5室以上3厅5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4室以上3厅6卫小户型有:面积:50平米,房型:2室1厅面积:70平米,房型:2室2厅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假如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一路向北880 2017-07-12

乌鲁木齐小户型装修报价有:30-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30平方半包15800元,30平方全包18800元;40平方半包17800元,40平方全包24800元;50平方半包21800元,50平方全包28800元;60平方半包26800元,60平方全包33800元。50-60平米挑高房型小户型装修报价50平方半包41800元,50平方全包49800元;60平方半包49800元,60平方全包568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