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家具 11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2
鞋柜尺寸标准是多少,多少公分才是最合适?一般是多大的呢

补充:小家庭用多大尺寸鞋柜合适,双门的鞋柜适合多少人用?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7-12

的尺寸设计还是比较讲究的,你要知道它是放在进门的地方,假如没有设计合理,不但不好使用,同样还会影响一些风水知识。你首先要知道通常鞋柜它的尺寸高度不要超过800mm,比如说像鞋柜的宽度它可以依照你使用的空间来定多宽,这样合理的进行划分;比如说像它的深度设计你家可以参照家中最大码的鞋子长度来定的,通常来说尺寸都是在300~400mm之间,表面的设计好,这边就来说一下内部的尺寸,你要知道鞋柜层板间高度通常是设定在150mm之间,这样的设计也是考量得比较全面,它也是为了满足男女鞋高低的落差,你在设计的时候,有一些细节部分还是要关注的,就是可以在两块层板之间多加一些层板粒,最好把层板设计成活动层板,这样用起来也就方便多了,你在调整层板间距时候可以依照鞋子的高度来调整间距。其实摆放鞋子也是有一定窍门的,你要把男女鞋分层放置,这样就方便你调整层板间距离,比如说像高跟鞋你就把它放在较高的鞋层,这样做的好处就可以提升鞋子的收纳空间。鞋柜的尺寸一定要设计得合理,里面的结构也要设计好,那样才能摆放很多鞋子的,摆放的时候一定要按类别来,这样才能放得下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7-07-12

基本的按户型图上示例就行进门左手边可以放鞋柜小卧室用小的话,北墙能放得下一个衣柜大卧室衣柜60公分标准以内的话,南边靠窗可以加一个书桌或梳妆台

犬不也 2017-07-12

穿衣镜当然是放衣柜边最合适了,其次放在入户处,方便出门整装,假如是客厅在不影响实用的前提下当让要放在拐角,或靠墙,一切以使用方便为先,其次才是美观

忘语者 2017-07-12

正常来说玄关隔断正对大门,起到分隔视线的作用,不过又不能阻碍动线,最小尺寸应比大门尺寸宽,做到1000mm-1200mm是比较合适的尺寸,不过也要结合现场实际,比如隔断立在鞋柜上或者鞋柜后,那就应于鞋柜同宽,有时跟鞋柜并排,只要做到500-600mm也够。

傲慢小败 2017-07-12

九江卷帘门价格是:
1.九江卷帘门标准尺寸为2050*960,其中最标准是2050*860,整片的厚度为12mm-20mm,价格在110元平方米;
2.九江卷帘门宽滑道外口,高总高加30门洞减掉10公分门是双层的!导轨80mm,标准是2050*860,价格在150元平方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