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装修风格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2
简约美式风格厨房可以怎么装修?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7-12

美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都可以,只要设计的好,装修的好。建议你选择专业的装修公司。推荐上太平洋家居网发布装修需求,免费申请本地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07-12

题主好,您家的房子挺大的,可以装修的豪华大气点,美式有美式简约、美式古典,也可两者结合,美式风格中的元素有很多,建议找个装修公司为您专业设计一下。

向北直走 2017-07-12

这个就要看你个人喜好,装修的风格多种多样,比如: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亲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欢哪一种风格就可以选择,亲也可以找装修公司认识一下详情

莫念 2017-07-12

农家乐基本上适用于很多种风格,普遍采用的有乡村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情、复古风和现代简约风格,其中已乡村美式风格颇受欢迎,将当地特色的融合到到装修里面,突出家的特色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