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2
中式建筑风格大门可以怎么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7-12

中国现代建筑风格:依照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特点,结合中式建筑的特色以及欧式建筑的设计理念和元素的多种结合体,展现出独树一帜的中国特色建筑风韵。现代主义建筑的风格:是采用后现代风格体现新城市主义光体建筑特色,体现新城市主义发展的潮流。通过大面积玻璃、铝板等建筑材料的装饰,将现代风格的建筑特点全面地诠释出来,通透的光体建筑也为城市景观增添亮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7-12

露台装潢设计效果好的方案:
1、看建筑风格。要和建筑融合才好看。
2、现在露台主要集中在欧式别墅或简欧高层的一层,少部分新中式古典。
3、通用的建议简欧风格,花砖配合防腐木地面,石雕喷泉,木质座椅,可折叠布伞。期望对您有用。

小俏儿nancy 2017-07-12

天津爵饰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1年,领悟中式文化的底蕴,秉承港派设计气质,吸取欧洲文化的基础之上,紧扣时代精致,时尚,简约准则,服务于天津中高档社区,以独特的保姆模式,建筑风格得到客户的肯定,这家公司规模很大,服务态度很好,装修施工按部就班,装修下来一切都很顺利,很好很好。楼主可以考量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12

在一个国家内还能按照地域划分为很多类别,如中国的苏式家具、宁式家具、广式家具等。按照国别划分有:中式风格家具、美式风格家具、日韩风格(低矮家具)等。按照时代划分有:古典风格家具、传统风格家具、现代风格家具、复古风格家具等。每个国家又可以按照时代划分,如中式家具可以细分为汉风家具、唐代家具、宋元家具、明式家具、清代家具等。按照建筑风格和流派划分有:巴洛克风格家具、洛可可风格家具、哥特式风格家具、新古典家具、波普风格家具等。此外还有按照设计发源地、适用对象、设计师进行的设计风格划分,如:田园风格家具、都市风格家具、简约风格家具、温莎式家具、齐宾泰尔式家具等。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