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施工工艺 20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2
贴好墙布后在墙上打孔需要注意些什么?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打孔为了装置物架和相框,孔径4mm到10mm不等。要注意些什么,例如如何防止打孔引起的灰弄脏墙布。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7-1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方式:
(1)粘贴时切忌将布横向硬拉,以致整块墙布歪斜甚至脱落,影响质量。
(2)玻璃纤维贴墙布盖底能力较差,,在选用玻纤布时,要关注基层潮湿情况,假如基层比较潮湿,水泥中的游离盐、碱等物质向外渗透,墙面的颜色发生深浅不一,使玻璃纤维贴墙布的表面出现黄斑,影响装饰效果。
(3)由于玻璃纤维贴墙布盖底力差,在选用粘结剂时,要关注粘结剂的颜色,涂色的粘结剂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渗透到表面,,粘贴玻纤布不宜使用107胶。
(4)对于基层的颜色,要求深浅一致,粘贴前应用腻子找平,使大面积的基层保持颜色统一,最好是浅颜色。否则会将基层色彩透到表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7-12

用冲击钻打孔,安装膨胀螺丝,自攻钉装上就可以了。需要关注的是要打孔的位置先用榔头、铁钉轻轻地凿几下,也就是先把磁砖表面给敲微损,这样再用电钻打就不会开裂了。期望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12

1.空调的排水管安装时也高度要关注,室内机的安装高度要比最后排水处高。
2.假如需要穿过几堵墙来安装空调的话,每堵墙上的空调孔位置也应依次下降,让排水更加通畅。3,在墙壁打孔时也要关注,把孔径位置进行调整。
4.空调室内外机共有两个金属管相连,还有与室内机相连的控制电路。
5.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会有铜管、水管相连接,这里的连接处需要拧紧,否则会影响使用效率。连接管外层会有固定胶带固定,随机都附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