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施工工艺 1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2
U形轻钢龙骨CB60*27是什么意思?CB是什么意思CS呢?有哪位了解?

U形轻钢龙骨CB60*27是什么意思?CB是什么意思CS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12

吊顶轻钢龙骨规格尺寸种类很多,主体分类有这些:U型龙骨:25*19*0.5、50*19*0.5、50*20*0.6、60*27*0.6;T型龙骨:主龙骨24*38*0.3*0.27、24*32*0.3*0.27、14*32*0.3*0.27、16*40*0.36,次龙骨24*28*0.3*0.27、24*25*0.3*0.27、14*25*0.3*0.27;H型龙骨20*20*0.3;V型龙骨:承载龙骨20*37*0.8,覆面龙骨49*19*0.45。轻钢:是指用密度比较小的钢做成的钢,它的特点就是比较轻,不过硬度又很大。龙骨:是指用轻钢做成的,用于天花吊顶的主材料,它通过螺杆与楼板相接,用来固定天花或者物体。轻钢龙骨吊顶,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天花板,特别是造型天花板,都是用轻钢龙骨做框架,然后覆上石膏板做成的。
1.依照制作材料的不同,可分为木龙骨、轻钢龙骨、铝合金龙骨、钢龙骨。
2.依照使用部位来划分,又可分为吊顶龙骨、竖墙龙骨、铺地龙骨以及悬挂龙骨。
3.依照装饰施工工艺不同,还有承重及不承重龙骨(即上人龙骨和不上人龙骨)。
4.依照其型号、规格及用途的不同,就有T行、C形、U形龙骨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7-12

U型轻钢龙骨CB60*27的CB60*27是指龙骨的高度是60,宽度是27。
U型轻钢龙骨是断面形状为U型的轻钢龙骨。
轻钢龙骨是以优质的连续热镀锌板带为原材料,经冷弯工艺轧制而成的建筑用金属骨架。用于以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等轻质板材做饰面的非承重墙体和建筑物屋顶的造型装饰。适用于多种建筑物屋顶的造型装饰、建筑物的内外墙体及棚架式吊顶的基础材料。轻钢龙骨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发展,轻钢龙骨广泛用于宾馆、候机楼、车运站、车站、游乐场、商场工厂办公楼、旧建筑建筑改造、室内装修设置、顶棚等场所。轻钢(烤漆)龙骨吊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适应防水、防震、防尘、隔音、吸音、恒温等功效,同时还具有工期短、施工简便等优点。

上官迪腾 2017-07-12

①上人轻钢龙骨:代号CS60,规格C60mmx27mmxl.5mm,用于吊顶主龙骨。报价:45元②上人龙骨接长件:代号CS60-L,规格l20mmx56mmx24mm,厚1.5mm,用于连接两根主龙骨接长使用。报价:85元③上人龙骨金属吊件:代号CS60-1,规格35mmx20mrnxl30mm,厚8mm,用于吊挂主龙骨。报价:56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12

都是用轻钢龙骨做框架,然后覆上石膏板做成的。轻钢龙骨吊顶按承重分为上人轻钢龙骨吊顶和不上人轻钢龙骨吊顶。轻钢龙骨按龙骨截面可分为:U型龙骨和C型龙骨。按规格可以分为:D60系列,D50系列,D38系列,D25系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