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施工工艺 12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2
桥梁施工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07-12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7-07-12

1、从工业化发展来看,重心已由单晶向多晶方向发展,主要原由于:
[1]可供应太阳电池的头尾料愈来愈少;
[2]对太阳电池来讲,方形基片更合算,通过浇铸法和直接凝固法所获得的多晶硅可直接获得方形材料;
[3]多晶硅的生产工艺不断取得进展,全自动浇铸炉每生产周期(50小时)可生产200公斤以上的硅锭,晶粒的尺寸达到厘米级;
[4]由于近十年单晶硅工艺的研究与发展很快,其中工艺也被应用于多晶硅电池的生产,例如选择腐蚀发射结、背表面场、腐蚀绒面、表面和体钝化、细金属栅电极,采用丝网印刷技术可使栅电极的宽度降低到50微米,高度达到15微米以上,快速热退火技术用于多晶硅的生产可大大缩短工艺时间,单片热工序时间可在一分钟之内完成,采用该工艺在100平方厘米的多晶硅片上作出的电池转换效率超过14%。据报道,现在在50~60微米多晶硅衬底上制作的电池效率超过16%。使用机械刻槽、丝网印刷技术在100平方厘米多晶上效率超过17%,无机械刻槽在同样面积上效率达到16%,采用埋栅结构,机械刻槽在130平方厘米的多晶上电池效率达到15.8%。
2、下面从两个方面对多晶硅电池的工艺技术进行讨论。
2.1实验室高效电池工艺
实验室技术通常不考量电池制作的成本和是否可以大规模化生产,仅仅研究达到最高效率的方法和途径,提供特定材料和工艺所能够达到的极限。

萨普赖斯 2017-07-12

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分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指天然花岗石、大理石及人造花岗石、大理石等地面。

题主好,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默默无闻 2017-07-12

侧石施工工艺流程:施工放样→刨槽→铺垫层→安装→浇筑后戗;人行道花砖工艺流程:下承层准备→施工放样→运送材料→拌制铺筑砂浆→安装面砖→灌缝→自检→监理抽检→检测评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