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数码器材 7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2
互联网液晶电视tcl王牌电视和创维电视哪个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7-12

液晶电视是现在比较多人选择一种电视,你在选购液晶电视时可以依照关注下以下几点:
一、看售后服务。
二、判断坏点。
三、挑选合适的显示尺寸。
四、可视角度。
五、响应时间。至于牌子的话楼主不妨先去十大名牌网maigoo那查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电视品牌排行榜及相关信息,参照对比后再去购买的话会比较容易些。像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夏普SHARP,索尼SONY,创维SKYWORTH,LG液晶电视,TCL这些就都是好的啊。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7-07-12

主要还是依照自己用途,有要分辨率的有人要能上网的各自要求不同,互联网液晶电视很多牌子都有只是加了个简单的上网功能并不象电脑上网那么强大。

光曜燎烛 2017-07-12

tcl王牌17英寸液晶电视700tcl王牌48j90750液晶电视3800cL王牌50英寸F370A43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7-07-12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taiwen 2017-07-12

王牌TCLD32E16132吋网络窄边内置wifi互联网LED液晶平板电视1199元王牌TCLD32A810观影王32吋八核安卓智能网络LED液晶平板电视机1599元王牌TCLL32F3301B32寸USB高清蓝光LED液晶平板电视窄边1111元以上价格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