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玄关 12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2
欧美玄关该怎么去设计?有谁清楚?

怎么做玄幻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12

走廊怎么设计玄关:怎么设计要依照您家的户型来定。玄关,是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脱衣或从室内去室外整貌的缓冲空间。在玄关制作的过程中一定要考量它的缓冲作用。不能够一开门就看到厅内的所有一切。同样也要考量它的实用功能(这也是我们最要考量的)。由于它是我们进门到厅内的一个必经之处,我们可以把它做为临时放置物品(如:包,钥匙等)的平台,在设计的时候要依照实际情况。假如我们在进门的时候已经有了暂时存放衣服的地方,那我们则可以把玄关做为放小物品的平台,此时则以装饰性为主。至于走廊,我个人认为那是一个可以自由发挥的地方,只要和脱离整个空间的设计风格就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太平洋网友 2017-07-12

餐厅,空间采用的是象牙白的餐厅家具,为了迎合小空间的装修,餐厅的墙面上多采用了收纳和收纳台的设计,来满足小空间中的一些物品的堆放!客厅玄关处的鞋柜设计。旁边的电视区域也设计了白色的收纳柜,玄关处鞋柜上的装饰品!比较的具有欧美范!

佘三金 2017-07-12

题主好,一进大门直对客厅阳台玄关该如何设计:这种房型,进门玄关要怎么弄?我喜欢偏北欧+美式的风格。想做柜子然后加镂空隔断,但总感觉太没特色了,还想做成拱门,然后边上打柜子,但又怕破坏了客厅那种敞亮的格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