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家具 1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3
顾家沙发质量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7-13

顾家工艺沙发工业园已于2005年7月全面投产,至今获得了无数荣誉,在业界顾家沙发的知名度也很高。说明顾家沙发的产品有可圈可点之处。顾家沙发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而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顾家沙发,正是将这样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顾家沙发的牛皮沙发50%的成本是牛皮,牛皮采用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皮,皮胚柔韧牢固,皮面的处理部位少,手感光滑柔软、自然,气味淡较为环保。顾家沙发服务理念很好,客人对产品的满意度高,质量非常好,耐久性也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价格方面会稍贵一点,当然需要一个相对高昂的成本,,价格相对就要高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7-13

①男人顾家实木推拉门整体大衣橱中式红橡木RMB8820②男人顾家低箱双人床中式1.8米红橡木家具RMB5880③男人顾家实木沙发红橡木家具双人座RMB4680④男人顾家高品质红橡木书RMB35000⑤男人顾家现代中式红橡木家具RMB4280⑥男人顾家纯实木三四五斗柜红橡木家具RMB3480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狼外婆 2017-07-13

客厅沙发品牌有顾家工艺,曲美啊等等,建议选真皮沙发,客厅沙发价格都在几千甚至上万,市场价肯定有贵不少。当然长条沙发凳也有便宜的,便宜的几十块到一百多都有,不过质量可能不是很好,还是建议去那些大型的家具城看看,买个几百块的就很不错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