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家具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3
华丰家具怎样样,谁有官网网址的?谁了解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7-13

华丰实木门价格:
1.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华丰实木门参照报价:2666.0
02.付俊熙商贸有限公司华丰实木门参照报价:8200.0
03.连华丰家具旗舰店华丰实木门参照报价:6340.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7-07-13

上海小绵羊电器有限公司是上海小绵羊器具有限公司经剥离改制成立的生产“小绵羊”、“吉祥”系列电热毯的专业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15%。公司致力于产品开发和技术研制,产品从单一取暖型向多功能、保健型发展,逐步形成了多款式、多品种的产品系列。公司以质量
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小绵羊电热毯官网网址是www.xiaomianyang.co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