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新房验收 106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3
商品房验房标准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7-13

西安居正验房还不错,实际的验房流程是: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7-07-13

在验房过程中应该要经过的四个步骤: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记忆断弦 2017-07-13

题主好,据我所知永州市冷水滩适家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还不错,位于冷水滩凤凰园银海花园10栋101号,现在主要业务有:房屋查验咨询、商品房验房收楼、毛胚房验房、装修验房(粗装修房、精装修房)和二手房验房、装修节点查验(装修监理)和装修全程查验(装修全程监理),他们经验足,技术好,验房水平是不用怀疑的,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7-07-13

所谓“限价房”指的是限房价、限地价的“双限”商品房。价格比当时当地市场价低一些,房型比普通商品房标准小一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