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门窗 24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3
麻烦大家说一下傲森防盗门全国排名如何?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7-13

全国十大品牌防盗门排行盼盼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王力防盗门金凯德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春天防盗门富新防盗门新多防盗门

其他回答(共4条)
傻乐是福 2017-07-13

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一:飞云防盗门飞云防盗门是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飞云进万家、安全你我他”的广告语已是家喻户晓。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精良的加工工艺,较强的定制加工能力让飞云防盗门产品远销售于俄罗斯、日本等国家。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二:盼盼防盗门说到盼盼防盗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至今在市场上依旧是购买者青睐的产品,受到了广泛的好评。盼盼防盗门品从上个世纪末就有了,在行业中良好的口碑。其中包括防火门、钢木门、卷帘门、户内门、防护窗、全自动车库门、散热器、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三:王力防盗门王力防盗门是中国王力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座落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多年来,王力防盗门已在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建立了销售点,是购买者一直最信赖的品牌。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四:群升防盗门群升防盗门很多从都知晓,作为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群升集团是在大型房配供应商,门业产品远销于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五:美心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是重庆美心集团旗下品牌,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名牌产品。美心集团除了美心防盗门之外,美心室内门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成为行业中的领先品牌。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六:星月神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是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于浙江永康。它是浙江品牌,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2001年,是迅速发展成为门业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七:步阳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是中国步阳集团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性、安全性门业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可知。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八:春天防盗门浙江武义春天集团是专业致力于中高档防盗门生产。成立于2002年,经过几年的时间,先生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浙江知名商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防盗门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九:富新防盗门浙江永康富新集团创建于1999年,主要以生产富新牌安全门、防火门、室内门等产品为主,生产出来的产品安全可靠,一直是深受购买者认可,远销欧盟、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十:TATA防盗门成立于1999年的TATA防盗门品牌,是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13

卷帘门十大品牌: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一:飞云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二:盼盼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三:王力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四:群升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五:美心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六:星月神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七:步阳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八:春天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九:富新防盗门2016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十:TATA防盗门

阿呆 2017-07-13

下傲森防盗门全国排是十大品牌之一,
公司推出的12公分防盗安全门系列填补业内7公分、9公分、10公分防盗门市场空白,以其独创的双扣边连环嵌合密接结构工艺、精湛的热喷涂转印表面处理和进口漆面、大气融合的专利款式深受市场好评,跻身大型房地产项目高品质安全门供应商,成为国际顶级品质安全门的代表。

向北直走 2017-07-13

2016最新排名;1,春天木门,2金大门业,3盼盼防盗门,4步阳门业,5群升防盗门,6新多防盗门,7万嘉防盗门,8隆泰门业,9大力防盗门,10王力安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