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门窗 1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3
大家说说看2017的厨房推拉门排名如何?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7-13

推拉门,由于厨房都比较狭窄,实木平开开关幅度大。而推拉门不同再狭小的空间都不会被浪费,折叠式的推拉门甚至还能100%开启,不占一分空间。从使用上看,推拉门无疑极大地方便了居室的空间分割和使用,其合理的推拉式设计满足了现代生活所讲救济金的秩序和节奏。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7-13

1、空间够就可以装推拉门。
2、建议厕所最好还是不用推拉门。。
3、厨房可以用推拉门这样好点。
4、也可以依照你的爱好来设计推拉门。

mika吖虫 2017-07-13

从美观上看,不需要加隔断,客厅餐厅、厨房为一体,大气;
2、从功能上看,要看你做菜的时候油烟的大小,假如油类不大可以不加隔断,假如油烟大建议将厨房封闭。可以做个玻璃推拉门,油烟大时关上,无油烟时可以打开。看采光如何,不好的话不建议做隔断,敞开式餐厅厨房选一个好油烟机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