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地板 8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圣象地板py4150与py4160哪种更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7-14

圣象地板py4162价格155元,光亮如鉴的表面纹理隐隐绰绰闪现,夸张的树木纹理,或浅或深,紧致而又张扬恣肆。深褐色的原味生活浓情流露,精致而又典雅,配以现代简约个性的家具,丝丝沁人心脾弥漫至心底。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房佳旭 2017-07-14

圣象地板py9515的价格:圣象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py9515落日红纹0.6MM沙比利表层F4星级环保,价格170元每平米。圣象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py9515爱情海之舟15mm颜色百搭爆款910*125*15,价格185元每平米。圣象强化复合F4星环保木地板双拼橡木系列小浮雕py9515,价格89元每平米。报价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旅行者47 2017-07-14

鸿运来地板水晶镜面系列PY4162绚烂铁檀复合地板市场价:175元/平方米鸿运来地板中国创意PY9177古韵橡木复合地板市场价:160元/平方米鸿运来地国韵家居PK7116尚苑果木复合地板市场价:160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