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地板 1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4
重庆欧神诺瓷砖地板砖价格怎么样,质量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7-14

淄博仿木纹地砖卧室瓷砖仿实木地板砖19.80淄博瓷砖地砖客厅800x800地板砖25.00淄博瓷砖800x800琥珀玉全抛釉客厅地砖防滑地板砖抛釉砖2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07-14

东鹏瓷砖是很令人满意的地板砖品牌,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意大利木纹玻化砖抛光砖地板砖800X800客厅地砖YG803902,价格就是89元,在业界口碑也是很好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kindle 2017-07-14

抛光瓷砖价格表:
1、东鹏低价位地板砖一览表东鹏岁月系列LPA30702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7/片东鹏岁月系列LPA30403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7/片东鹏LP30960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0/片东鹏30803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54/片东鹏玻化砖珊瑚玉系列V602014柔面雅姿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86/片东鹏玻化砖珊瑚玉系列V602012柔面雅姿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86/片
2、东鹏中高价位地板砖一览表东鹏玻化砖珊瑚玉系列G802012镜面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160/片东鹏玻化砖洞石系列YG802801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00/片东鹏田园交响曲系列YF151755仿古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244/片
3、东鹏高价位地板砖一览表东鹏800937地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320/片东鹏鸟语花香系列YF603353瓷砖东鹏地板砖价格:RMB316/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铁臂女金刚 2017-07-14

最便宜的地板砖:高恩陶瓷全抛釉瓷砖大理石客厅地板砖800x800,价格57元。宝润瓷砖客厅地砖全抛釉地板砖大理石,价格56元。雄派瓷砖客厅地砖全抛釉地板砖大理石客厅卧室防滑装修建材冰黄玉XQ813,价格4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