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涂料/油漆 7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南昌乳胶墙面漆喷涂多少钱一平?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7-14

多乐士美时丽乳胶内墙漆白色墙面漆涂料环保超白墙面漆热卖工程漆135元多乐士漆多乐士美时丽墙面漆乳胶漆15L120元多乐士美时丽内墙15L乳胶漆墙面漆工程漆内墙涂料1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7-14

多乐士漆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净味5合1超低VOC墙面漆乳胶漆18升200三棵树漆乳胶漆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漆油漆涂料369三棵树漆鲜呼吸净味墙面漆乳胶漆内墙漆白色油漆涂料套装5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婧兰蝶子 2017-07-14

题主好,屋顶简单装修的报价并不是很贵,先打3遍腻子,然后买墙面漆刷就好了,一底二涂。墙面漆的套装里面有底漆和面漆,刷一道底漆两道面漆即可。每道都要干透了再刷第二道。腻子也是每道都要摸平(要很光滑才好)干透再上第二道。乳胶漆以及腻子粉的报价是28元/㎡,包工包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14

南昌乳胶墙面漆喷涂价格是按实际喷涂的桶数量收费,每桶50元。比如,一个85平方米的房间,喷涂面积为85×3=255,20公斤装的乳胶漆,需要用3桶(每桶理论喷涂面积为100平方米,喷涂2遍),那么乳胶漆的喷涂费用为50×3=150元。

乳胶漆与3d墙面漆都是非常常见的家庭装修用油漆,而乳胶漆(科漆士牌)是墙面漆的一种,墙面漆包括乳胶漆和油性漆,乳胶漆和3d墙面漆有以下几点区别:
(1)价格方面,墙面漆比较经济实惠,这算得上是第一个乳胶漆墙面漆区别。
(2)乳胶漆更加环保健康。由于乳胶漆的分散介质是水,它的环保性能非常强,不仅安全无毒,并且不会有发生火灾的危险,而墙面漆种类众多,高低档都有,它在环保性能上也是参差不齐,因此综合来看还是乳胶漆更加安全无害,这是第二个墙面漆和乳胶漆区别。
(3)墙面漆可以用于整个房子各个部位的装修,而乳胶漆多用于室内,这是第三个乳胶漆与墙面漆的区别。
(4)由于墙面漆还可以用在外墙,它的附着性于耐气候性比乳胶漆强很多,这是第四个乳胶漆墙面漆区别。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