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维护保养 7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HTL怎么区分真皮沙发的皮质?有哪位高手了解?

室内木地板有积水怎么处理,谢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7-14

小户型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7-07-14

题主好,小户型真皮沙发123价格有这些:
1.品牌:意梵尼,饰面材质:皮质,报价:3686元
2.品牌:海德利,材质:皮制,报价:1200元
3.品牌:思曼庭,皮革材质:头层牛皮,报价:475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7-07-14

高档客厅家具推荐品牌:艾生活布艺沙发大小户型沙发客厅家具组合沙发简约现代转角沙发客厅套装3899元狄图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中厚皮质客厅组合客厅家具高档皮沙发4798元搭瓦屋现代简约布艺沙发客厅家具创意储物转角组合沙发贵妃组合沙发41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不休不想 2017-07-14

题主好!看外观进口头层皮的色泽光线均匀,颗粒度饱满细腻,可以耐用8年以上;国产头层皮的色泽较暗淡不均匀,颗粒度较松散粗糙,只能使用3-5年;
触摸感用手指触摸真皮,触觉很滑爽且柔软,非真皮很涩,不爽滑、延展性弹性很差

ARL王沐沐 2017-07-14

1.佛山市三丰家具有限公司的小户型真皮沙发123,类型真皮沙发,价格是3750元。
2.佛山市米驰家具有限公司的小户型真皮沙发123,类型木雕花转角,价格是34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