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门窗 19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4
卧室带飘窗装潢该怎么弄?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7-14

厨房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关注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应该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量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假如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7-14

厨房和卫生间可以暂时不做吊顶,但最好还是要做好吊顶的准备的,墙面瓷砖该怎么弄的还是要怎么弄,等到以后有了钱的时候,直接用扣板(铝扣板或者塑料扣板)吊顶即可。这种吊顶做好以后,不需要油漆,只要用玻璃胶略微做一些修饰就可以。

影之名 2017-07-14

厨房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关注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应该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量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假如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jacky医师 2017-07-14

你这个不是问题,是请人帮忙设计埃你现在就可以自己规划一下自己的卧室,卫生间,客厅餐厅,厨房,客房,书房的大校自己的房子,自己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只要不离谱到。卧室放不下,客厅放不下沙发就行。去别人家走走。思路很快就出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