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门窗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4
有没有人知道感应移门衣柜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7-14

先铺磁砖再装门。没有门槛的话,人家从外面趴在地上就能看你家里面的情况,有没有人,还会动坏主意;做防盗门,是没有门槛的,只有门框,由此看来你自己考量要不要做门槛了。做门槛的话,要与地砖一起进行施工。是一半暗敷设一半明敷设。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7-14

风水是科学的,切勿误导客户,其实关注几点即可,比如卧室电视墙不可用镜子,包括梳妆台,天花板也一样,卧室衣的柜门也不可用镜面材质的移门,者是关于镜子的,还有比较重要的是关于天花上是否有大梁,大梁又是否处在摆放的位置,这也不利于主人的休息,至于床的摆放位置,西方人认为南北摆放顺应地球磁场,有助睡眠,这个要依照自家格局而定,没大碍。最后一个是关于灯光的,卧室本就是休息的地方,没有人愿意在灯光充足的地方休息,,建议用辅助光源舍弃主吊灯吧,再配合床头台灯来点缀卧室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小小梦想曲 2017-07-14

先铺磁砖再装门。你不做门槛了
1.没有门槛的话,人家从外面趴在地上就能看你家里面的情况,有没有人,还会动坏主意;
2.做防盗门,是没有门槛的,只有门框,由此看来你自己考量要不要做门槛了。
3.做门槛的话,要与地砖一起进行施工。是一半暗敷设一半明敷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