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门窗 14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型号GFM字母防火门代表什么意思?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7-14

钢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品牌:牧马城|型号:GFM*1523|材质:钢质报价:888元/平方米钢质防火门品牌:怡峰|型号:yf|材质:钢质报价:380元/平方米。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07-14

昆山防火门价格有这些:
1、美梅利斯木质防火门HT-F06RMB3300.
02、北亦防火门BYFH902RMB2700.
03、Funen防火门PB-001RMB7950.
04、龙树防火门LS-GFM-08RMB810
05、百菱门业防火对开门RMB358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利马阁 2017-07-14

RMB1889.00龙树(Longshu)钢质甲级防火门工程平开门GFM-09RMB1900.00北亦门业/钢质防火门/工程防火门/乙级子母门RMB2190.00钢质甲级防火门通道入户平开门GFM-08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7-07-14

防火门品牌:其他|材质:钢质|用途:消防防火门报价:3000元/平方米防火门品牌:牧马城|型号:GFM*1523|材质:钢质报价:888元/平方米。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7-14

题主好,一道防火门有两个门窗,可以同时开某一个门窗或者全开门窗,官方一点的解释就是子母防火门是一种特殊的双门扇对开门,由一个宽度较小的门扇(子门)与一个宽度较大的门扇(母门)构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