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完工验收 29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格力风管机显示故障代码E3?有谁清楚?

格力风管机显示故障代码E3,室内机正常运转,主机不启动,是不是铜管扁了?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7-14

E3故障代码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故障代码E
3:第一步确定环境温度是否太低。第二步先判断是控制故障还是系统故障,可先把主控板上的LPP插头和主板上的零线N短接起来,假如室内机运行正常,可确定室内机主板或显示板没问题,故障出现在室内、外机连接线、插接头或室外机低压开关上。第三步判断室内。外机连接线和插头,把万用表调在欧姆挡上,把一个表笔接在主板上拔掉的LPP保护线上,另一个表笔接在零线N上,假如阻值为0,说明故障在低压开关上,反之是线路问题。第四步通过压力表来判断是系统漏氟,还是堵塞。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书生秦 2017-07-14

空调挂机故障代码E5表示传感器故障。
1、定频挂机显示E5是T1传感器故障。
2、定速机显示E5是室内主板与显示板通讯故障或网络通信故障。
3、变频挂机显示E5是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或室外E方参数故障。
4、柜机显示E5是室内主板与显示板通讯故障或网络通信故障

晚安night 2017-07-14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格力风管机故障代码e6话、就是室外高压压力保护、建议你清洗一下外机的冷凝器和内机的过滤网、保证空调的散冷和散热良好、另外制热压力在1.8-2.1MPA即可、假如压力过高、则好好检查一下、并测一下压力开关的好坏。假如自己不能操作,就找厂家的售后服务来给你检查一下。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助到您。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14

故障代码E4产生的原因:主板或显示板故障;排气感温包短路;系统漏氟、堵塞或排空不良。故障显示说明压缩机高温保护,向排除此故障要打开室外机看排气感温后没有坏啦。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14

最好重启一下,显示E3是应该可以制冷的,不是大问题,就是普通的故障码。我们的空调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重启一下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