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玄关 1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4
玄关门厅柜尺寸一般是多少?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7-14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几好现代简约玄关隔断柜门厅酒柜间厅柜白色烤漆RMB297.00简约现代客厅隔断柜玄关门厅柜间厅柜鱼缸酒柜屏风柜双面RMB2150.00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柜客厅酒柜隔断柜双面烤漆RMB33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7-14

宫廷新古典一号实木玄关门厅储物柜玄关隔断柜子四斗收纳柜可定制4500元宫廷一号正品玄关柜酷爵系列门厅柜妆台541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淡风飞雪 2017-07-14

玄关门厅柜尺寸——田园玄关柜查看大图首先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款玄关门厅柜是一款采用欧式田园设计的玄关门厅柜,现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是多大吧。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的是优质亚洲硬木打造,使用Poly饰花装饰,使其外观整体看上去十分美观精致。其整体采用纯净的白色,更加为我们的居室增添了一份柔情。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194*457*850mm。玄关门厅柜尺寸——美式玄关柜查看大图第二款我们要去了解的玄关门厅柜尺寸,就是我们现在所见的这款整体设计采用美式田园风格的玄关门厅柜。我们在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玄关门厅柜采用的是独特开放式设计,人们在平时放置物品的时候十分方便,很是实用。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上等优质环保材质所制,十分环保健康。复古大气的造型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奢华精致。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320*400*780mm,适合居室空间较大的家庭使用。玄关门厅柜尺寸——法式玄关柜查看大图现在我们所见的这款整体设计十分精致美观的玄关门厅柜,是一款浪漫精致法式风格设计的玄关门厅柜。接着,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吧。我们在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的是法式花纹壁纸装饰,使其充满贵族之气,很是不错。这款玄关门厅柜主体采用的是优质环保的亚洲硬木,其结构十分结实紧密,经久耐用。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400*480*210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