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瓷砖/石材 13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5
外墙贴什么瓷砖好看,好的瓷砖品牌有哪些?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7-15

安华瓷砖还不错,质量很好,款式也比较多!它是国内进口瓷砖行业领跑者,质量非常不错,属于中高档瓷砖!款式也很新颖,我很喜欢!特别这个品牌的仿古系列瓷砖,特别的好看,不过价格比较昂贵,每平米至少要200多。质量很好的,品质可靠,价格也不贵,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与外墙外保温体系相容性很好。多变的款式、丰富的花纹,齐全的功能,以及容易清理,性价比非常的高。非常的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7-15

家里装修离不开瓷砖这个建材,好的瓷砖品牌有很多,来看下以下几种吧!1马可波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瓷砖十大品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2诺贝尔Nabel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中国磁砖领域的先导之一,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东鹏陶瓷瓷砖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瓷砖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4蒙娜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5罗马ROMA (瓷砖十大品牌,创于1974年台湾,亚州第一大再制石生产厂商之一,江苏省名牌,江苏省罗马瓷砖有限公司)

完美巨蟹男 2017-07-15

瓷砖胶霸都有哪些品牌:EZ·Brush/易刷刷瓷砖胶,莱仕德透明防水涂料胶卫生间外墙瓷砖补漏材料,掘优美丁瓷胶塑钢泥美缝剂卫生间厨房瓷砖,皇氏工匠免钉胶强力液体钉

天涯海角 2017-07-15

我家在装修的时候就用的是这个品牌的瓷砖,现在都装修完两年多了,还是像新的一样,光泽非常好,马可波罗瓷砖是国内瓷砖十大品牌之一,品牌不错,质量也是相当好的,有仿古砖至尊的称号,当然价格也不是很便宜。马可波罗瓷砖的种类繁多,其中包括有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等件等类型。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佘三金 2017-07-15

题主好,乡村小别墅外墙建议你选取瓷砖,瓷砖的性价比比价高,并且外墙砖便宜,用三种色混搭铺贴比较有个性也好看,或者用瓷质仿古砖铺贴,产品选得好绝对好看。不推荐漆外墙,漆过几年就要重新漆一边,耗费的想多比较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