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瓷砖/石材 1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5
咨询一下干挂大理石打胶方法是怎样的?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7-15

干挂大理石上去。在墙上直接干挂或做木工再干挂大理石上去,主要是看你的墙体去。你用的是湿贴,大理石的安装墙面第一块砖特别的重要,贴平面墙先打水平横面成180度角,竖面成90度角。画线定位然后灌浆。再调整整块大理石平直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7-15

用大理石干挂胶贴(慢干)和大理石胶(快干)可以贴。或用大理石快干胶加玻璃胶经济点

那时此刻 2017-07-15

:木工板18厘打底,大理石不能用木工板打底,要用热镀锌角铁加角码干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