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收费咨询 1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5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面积110平,请问装修下要多少钱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7-15

新中式风格,在空间上富有层次感,桧树皮葺屋顶等,深蓝色屋瓦和门廊,简化了线条、日式风格,地上。地中海风格特点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在组合上关注空间搭配,在色彩上选取自然柔和、现代简约风格、黄、东南亚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7-15

地中海风格特点是浪漫的蓝色基调,再一个方面就是圆形拱门的设计。蓝与白的装修基调搭配起来,整个装修的地中海风格显得更加的浪漫。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Kitty王小宝 2017-07-15

我总结的地中海风格特点就是纯美色彩,地中风格的色彩是整个装修中的重点点。比如蓝与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