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瓷砖/石材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5
深圳进口瓷砖品牌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7-15

题主好!进口瓷砖十大品牌有以下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1:蜜蜂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蜜蜂瓷砖制造商—IMOLA陶瓷股份公司,凭借着对工作的执着、对美的追求和不断的创新意识,缔造“IMOLA陶瓷”成世界知名品牌。推荐理由:蜜蜂”瓷砖曾被美国克林顿总统授予“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称号。伊莫拉及其“蜜蜂”品牌被评为最能代表意大利风格品牌。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2:高德瓷砖品牌介绍:这是一种法国皇室专用瓷砖,传承了法国的浪漫与奢华。设计风格上,古典的清新淡雅和现代的明艳欢快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推荐理由:它家的瓷砖中最受欢迎的是怀旧系列,不论是白、灰、红或绿色都暗哑古旧,加以瓷砖特有的清凉观感,给人以洗尽铅华、于平淡中体现自我风范的感受。口瓷砖十大品牌No.
3:雅素丽瓷砖品牌介绍:这是北京的一家瓷砖进口贸易公司,,以代理和经营高档建材产品为主。主营品牌有西班牙“AZULEV”瓷砖、意大利“CERDOMUS”瓷砖、意大利“FINCIBEC”瓷砖。推荐理由:雅素丽是众多进口瓷砖的代理商,而且代理的都是一些比较著名的进口瓷砖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它的产品已在北京及外埠60个城市设立了90多家国际专卖店。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4:诺华贝尔瓷砖品牌介绍:成立于1988年的Novabell陶瓷是意大利著名瓷砖品牌,其以美学上的完美无瑕以及无可比拟的切边技术,使其一直处于国际陶瓷工业和艺术设计发展的前列。推荐理由:诺华贝尔瓷砖每个系列都独具个性,处处体现优雅、淡然、高贵的特征,每一块砖的色调都有差别,每一块砖的花纹都不一样,每一块砖都在讲述着一个不同的故事。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5:CK瓷砖品牌介绍:CK瓷砖选取于世界最顶级的石材,使用数码喷墨打印方式将其纹理打印在瓷砖上面,看起来比真正的石材还有好看。推荐理由:CK瓷砖价格比较便宜,铺贴后很容易打理,表面平滑,色泽发亮,不会产生辐射,还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6:道格拉斯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市,主要从事瓷砖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推荐理由:它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及清远市源潭工业区,厂内设有多条现代化瓷砖生产线,瓷砖质量和价格都是不错的。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7:蜘蛛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蜘蛛(RAGNO)瓷砖公司成立于1949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最大的建材集团Marazzi集团。推荐理由:蜘蛛瓷砖是当前最高生活品质的产品,将传统欧式与现代生活完美融合,代表“高贵品味与艺术气质的复兴”成为“视觉文艺复兴”的标志。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8:小飞人瓷砖品牌介绍:小飞人是意大利特色瓷砖,“以小规格瓷砖成就大品牌”是小飞人的一贯坚持的特色路线。推荐理由:小飞人发展方向仍然以继续发扬小巧精致的手工瓷砖为主,用最具意大利特色的陶瓷向世界宣扬意大利陶瓷文化。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9:佛罗格斯品牌介绍:蜚声国际的意大利FLORIMF,2014年,佛洛瑞进入中国市场。推荐理由:佛罗格斯集团是世界瓷砖的巨头,旗下拥有多个世界著名的瓷砖品牌。进口瓷砖十大品牌No
10:加德尼亚瓷砖品牌介绍:意大利加德尼亚陶瓷集团于1961年正式成立。该集团始终致力于时尚设计和新技术研发。推荐理由:加德尼亚”始终坚持欧洲宫廷华丽典雅的设计风格。在生产方面“加德尼亚”也始终坚持本土生产,从不为降低成本而在海外设厂。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7-15

意大利瓷砖品牌推荐
一、德拉康卡意大利德拉康卡瓷砖以其出色的创新设计能力、高品质的瓷砖和周到的服务在世界范围内享誉盛名。德拉康卡强调的是一种古典的生活态度,每一块瓷砖都贴近自然的状态,将瓷砖恰好的融入家居生活。意大利瓷砖品牌推荐
二、莱芬瓷砖莱芬瓷砖是欧洲的第二大瓷砖集团,产品在质量和艺术方面绝对是首屈一指,现代简约风格和自然主义风格是其主要风格,莱芬瓷砖仿天然大理石瓷砖系列,纹理逼真,图案千姿百态,受到成功人士的亲睐。意大利瓷砖品牌推荐
三、艾迪迈斯艾迪迈斯是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瓷砖生产商,它每一块瓷砖都像是艺术品,定位于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主要擅长做大规格瓷砖,非常奢华。艾迪迈斯2012年被引入中国。意大利瓷砖品牌推荐
四、蜜蜂瓷砖蜜蜂瓷砖创建于1874年,是一个代表意大利风格的产品质量、艺术魅力的典型品牌。蜂蜜瓷砖在中国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成为国内进口高档瓷砖中的成熟品牌,是实力和品位的象征。

题主好,市场报价有这些;
1、东莞市源秀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德国进口cpvc管品牌:盖尔价格:45元
2、深圳市龙岗区飞信达塑胶材料厂进口CPVC管品牌:飞信达价格:35元
3、深圳市国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进口CPVC管品牌:国涛价格:5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15

品牌的瓷砖比较好的有,符合这一点的是“欧宇”陶瓷,这个品牌很不错的,国内国外都有销售,对于小康家庭来说,价格适合~象囯产瓷砖有诺贝尔和斯米克,进口单独瓷砖好是的象意大利的锐思瓷砖和西班牙的保杜莎都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