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瓷砖/石材 1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kp1和km1型多孔砖有什么区别?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kalin80 2017-07-15

砼多孔砖的pk1是砼多孔砖的尺寸模数代号,如:pk
1、pk
2、pk3等,表示砼空心砖的外形尺寸,其中pk1表示尺寸为240x115x90的砼空心砖。KF17型多孔砖有以下几种规格:240*115*53,240*115*90,240*190*90,240*115*240,240*240*111。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7-07-15

1.多孔砖强度等级砖;按所用原材料分为粘土砖、页岩砖、煤矸石砖、粉煤灰砖、炉渣砖和灰砂砖等;按有无孔洞分为空心砖、多孔砖和实心砖。
2.普通砖的标准外行尺寸为240*115*53毫米,在加上10毫米砌筑灰缝,4块砖长或8块砖宽、16块砖厚均为1米。1立方米砌体需砖512块。
3.类砖的抗压强度可以直接确定;非烧结类砖的抗压强度需要考量碳化系数。
4.普通砖的标准外行尺寸为240*115*53毫米,在加上10毫米砌筑灰缝,4块砖长或8块砖宽、16块砖厚均为1米。1立方米砌体需砖512块。

爱最美吧 2017-07-15

空心砖的尺寸(单位:mm)非承重空心砖:190*190*90190*190*190290*290*90承重空心砖:190*190*90240*115*90240*180*115KM1粘土空心砖:190*190*90KP1粘土多孔砖:240*115*9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