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日常用品 1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家庭影院影音室常用的吸音材料有哪些?有谁知道?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7-15

家庭影院影音室装修的时候隔音和吸音的措施没有做好,假如在返工,就是又一笔投资,假如不返工,吵闹音不断,给生活造成困扰。这里中乐影音就给打算装修影音室的朋友们提个醒,一定要关注隔音和吸音问题。家庭影院影音室
第一:墙面尽可能做软包处理。或用吸音软木做装饰墙板,也可以在适当的位置做木质的书架或搁板,既实用又美化了空间,同时又对声波起到了延缓的作用。
第二:家庭影院的隔音可以通过多方面的途径来达到效果。在装修过程中,木地板、厚窗帘、地毯、壁毯等具有良好吸音效果的材料都是不错的选取。
第三:不宜使用大面积的地砖。实木地板复合木地板较好,软木地板更佳。
第四:不做腔体式吊顶。尽可能使用木质或吸音木做造型凹凸处理或者锯齿造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木梁或矿棉吸音板。家庭影院影音室装修的隔音和吸音问题如何解决
第五:要紧固门窗。门窗的玻璃(包括家具上的门玻璃)一定要安装牢固,并关注缝隙处的衬垫。家庭影院影音室做好提前的准备工作,将这一切做好,也是为了自己的生活的放松,同时一次性完工就给以后省了麻烦。家庭影院设计http://www.zhongleyy.com/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15

1.墙壁不宜过于光滑。假如墙壁过于光滑,声音就会在接触光滑的墙壁时产生回声,从而增加噪声的音量。由此看来可选用吸音效果较好的声学材料,将墙壁表面弄得粗糙一些,使声波产生多次折射,从而消弱噪音。入室门选用专业定制隔音门。普通入室门的结构和隔音性能不能达到专业家庭影院标准的要求,不能起到隔音降噪的效果。专业定制的隔音门,其结构与隔音性能都是真对家庭影院标准进行设计,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的效果。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满意请采纳,谢谢

蓝调英格兰 2017-07-15

电影院装修流程
1、声学装修在设计私人影院的时候,影院室墙面、地面及顶的处理尤为重要。一禾音响表示,为了防止声学环境的影响使得声音效果无法稳定和凝聚,别墅私人影院在设计中,所有空间内都要求消除驻波、振颤回声、声染色等声学缺陷。为了改善室内声场,一禾音响会对私人影院做有这些处理:
2、隔声减震处理隔声处理主要用途在于使外部噪音不能传入影院内部,而减震处理在与影院内部的多余音量通过减震处理不能传入外部。
3、吸音处理吸音处理主要用途是吸收频率、控制噪声。一禾音响通常会在室内的四周墙面及天花板上使用良好的吸音材料、或适当悬挂空间吸声体,就能吸收一部分反射声,减弱室内总的噪声。
4、扩散处理扩散处理主要用途是增加声音从音箱发出时的反射点。这样的话,声效形成一个面后融入到影片中,就会让影院里的人产生一种被声音包裹的感觉,如临现场。
5、影音系统为了追求高品质质的视觉听觉震撼,一禾音响认为别墅私人影院最不可或缺的便是一套优秀的影音系统。
6、音频系统要包括音像源、AV功放及音箱。其中,音像源是整套系统的根基,AV功放则是音频重放的中心,其特点是多声道的声音重放。音箱可以分两种,一是5.1声道,二是7.1声道。
7、视频系统主要包括投影机、幕布DVD等设备,营造出大影院般的视频效果。由此看来假如你的个人电影院环境能够达到电影录音棚的专业声学及光学标准,同时也安装了专业的影音设备,那么你就能体验到与好莱坞大导演所看到和听到的相同的电影效果。就应该要专业的家庭影院设计公司帮助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