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窗帘/配件 1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5
墙上挂窗帘方法是怎样的?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7-15

客厅窗帘挂法之中,与其它窗帘挂法相比,装饰帘头窗帘挂法可算是十分的经济实用。一是不需要滑轮,可直接将窗帘杆插入顶盒内挂在墙上;二是可以采用了半截式,十分的适合于小窗户。工字褶、手工褶、抽褶、吊带式等等不同的形式,展示出家居空间的纯净与甜美。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7-15

题主好,你说的是窗帘吧!我想大家对窗帘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装修中少不了的材料的,窗帘在家中不但可以防晒,也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我家去年刚装修了,我对帘怎样挂好看还是比较了解的,下面我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都有哪几种窗帘的挂法,你可以参照看看的。第一步:要确定每边窗帘需要的挂圈和挂钩数量,只有先确定挂圈的数量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第二步首先2对折,再2对折,再2对折一直到看到头为止,最后对折的褶皱的地方就是要挂挂圈和挂钩的地方,数一下这个对折的褶皱地方要小于或等于你手里有的挂圈挂钩数量就可以了。第三步当窗帘挂好以后在拉上窗帘的时候,向中间拉窗帘,那么最后一个挂圈会被卡住,这样做可以保证窗帘不会全部都跑到中间去。第四步两边杆的挂钩都安装好了,那么就要安装中间的挂钩来钩住杆子,假如中间的位置选取歪了,那么窗帘就会引发一边没有完全拉开,另一边全拉开了还不够的现象。窗帘五大挂法
1、平直式。一种最简单的窗帘挂法,这个最是简单不过,即使不知道的普通人短时间内都可以把它挂好,只需要穿孔后、套环等一系列简单的步骤就可以独自完成。
2、百褶式。这种方式的挂法有两个不同的类弄,即可以使用单层的,也可以使用双层的结构,窗帘就像是一层层的褶了,看上去颇为复杂,单层的可以给人一种模糊的感觉,有一种特别的美感,而双层的还有减少温度及气体的留失的功能。
3、帷幔帘悬。这种挂法的特点就是装饰物比较多,在窗帘的边上有吊坠等装饰物,整个窗帘依照不同的变化可以开甩扇表、W字母形等等,有较为复杂的图案风格。
4、罗马帘。这种挂法有较强的立体感,看起来比较自然,还可以依照不同的季节来进行调整,不过这种复杂的挂法造价也比较高。
5、装饰帘头窗帘。这种方法也是比较简单,不需要用到滑轮,很容易就可以拉开关上,不过这种挂法比较适合于小窗户。以上关于窗帘怎样挂好看就介绍到这,友情提示一下:针对不同的房间大小,窗帘的选取也是有讲究的,要选用恰当的窗帘悬挂款式,方可以够纠正窗户的不良比例,起到美化视觉的作用。大约就是这样哦!~期望能对你有用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

风雨飘摇 2017-07-15

双层窗帘的挂法: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望参照

仰望天河 2017-07-15

一种是沿着飘窗的边,用滑轨悬挂窗帘。另一种是在飘窗的那一面墙上悬挂一整面窗帘。这两种挂法在选取时主要是考量室内面积的大小,假如室内面积大,可以选取后者,假如室内面积小可以选取前者,由于沿边挂法可以拓展空间,在视野上显得室内空间大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