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商品房 1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5
装修商品房要注意什么?步骤有哪些?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7-15

首先我个人觉得吧,不能光靠自己验房和收房,这样是不行的。我们应该去找一家比较专业的验房公司哦!~这样出的验房报告才会有效呢!我们来看下商品房交房关注事项都有哪些吧!
1、按照开发商通知的时间办理商品房交接手续若商品房已经符合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开发商应当在合同确定交付房屋的日期前书面通知买房人办理交接手续。若开发商的通知书中已经明确了办理交接手续的时间、地点以及应当携带的证件,买房人应当按时办理交接手续。
2、办理交接时应当要求开发商出示相关的证明文件商品房交付时通常要符合下列条件: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和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明材料;已取得用于房屋权属登记的房屋测绘成果;商品房上存在的权利瑕疵已消灭;商品房为住宅的,开发商还应当提供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两书”)。
3、不要轻易接受房屋有些买房人在办理交接时,明知开发商没有相应的证明文件,由于急于装修入住,仍然接受房屋,此种行为在法律上被视为交付。此后,若买房人再以开发商长时间没有出示相应证明文件要求解除合同,法院将不接受。
4、及时书面催告开发商交付房屋法律规定,假如开发商迟延交房,买房人主张解除购房合同应该先催告,催告后经过3个月开发商仍然不交房的,方可以退房。在办理交接时,一旦开发商拒不出示相应的证明文件,买房人应当及时书面催告开发商交付房屋。新房验收不是小事情呢,其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关注的,我这里暂时能想到的就是这么多了。你家里是不是准备找专业的验房师进行验房呢?有专业的验房师在的话你可以少操很多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07-15

那么复式装修设计风水都有哪些要关注的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1、...嘉兴嘉善铁艺我是嘉善的在嘉兴也有房子年底了我要把房...

默默无闻 2017-07-15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仰望天河 2017-07-15

那么,在进行房屋买卖网签的过程中应关注哪些事项呢请看本文详细介绍:
一、对开发商的发售权利进行审查。一定要审查开发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了预售证许可证,则通常开发商也具有了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