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涂料/油漆 1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铝合金窗油漆如何去除?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7-15

用断桥铝合金窗。断桥铝合金窗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断桥式铝合金窗的原理是使用PA66尼龙将室内外两层铝合金既隔开又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构成一种隔热型的铝型材。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07-15

浙江铝合金卷帘窗价格有这些:
1.地下停车场车库铝合金快速卷帘窗RMB18,00
02.硬质快速铝合金保温防风防盗卷帘窗RMB128,00
03.双层铝合金门电动卷闸卷帘窗RMB268.0/米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5

加盟首选诗美居-佐治亚。深圳市佐治亚门窗有限公司——深圳市知名中高档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主要生产提供深圳高档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合金窗纱一体窗平开窗,室内室外门窗,铝合金外开门窗,铝合金推拉门窗,铝合金平开门窗,铝合金折叠门窗,铝合金百叶门窗,铝合金地弹簧对开门,铝合金阳光房,阳光顶,玻璃顶,玻璃幕墙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