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涂料/油漆 128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6
郑州大清涂料制造有限公司的地址有谁知道?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7-16

A:郑州市宝德利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经北三路67附近B:郑州市超前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药厂街1号C:郑州市博洋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南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6条)
遥远的ta 2017-07-16

A郑州双塔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经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B立邦涂料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C郑州市博洋涂料有限公司地址:航海东路265号附近D君莲建材油漆涂料辅料商行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16

郑州大清涂料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为:冬青街22号
主要经营产品:
生产内,外墙乳胶漆,防瓷,防水涂料及相关产品的销售。
经营范围:
生产内、外墙乳胶漆,防瓷,防水涂料及相关产品的销售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6

郑州天汇建筑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紫荆山路1号紫荆山商务919郑州富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新郑市G4京港澳高速附近郑州市汉德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六路26-5号索克豫发大厦A座709室

我是韩小薰 2017-07-16

郑州禾盛涂料工程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99号附近郑州海春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郑州市宝德利涂料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经北三路67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