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涂料/油漆 136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16
2017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涂料展会什么时候举行?麻烦具体说说

底漆和面漆是一样的吗,还是底漆是底漆,面漆是面漆还是分了的,还是买一种漆就可以了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7-16

2015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2015-03-13~03-16展会场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组织单位: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5条)
俺是IT男 2017-07-16

在深圳会展中心,今年春天的展会时间是4月25-28日,会展中心全馆开放,不过需要提前预约,现场进去要买门票的。2010第十届中国(山东)国际建筑建材装饰博览会8月27号到29号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0年北京第五届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8月27号到29号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201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室内装饰艺术展览会8月30号到9月1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2010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建筑科技及装饰材料博览会9月19号到21号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0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10月18号到20号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最近装饰方面的展会还是挺多的,我就按时间先给你找到了这个几个,我都是从好展会展览网上找到的,详细信息你自己去看吧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16

2017第三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上海]2017-04-26至2017-04-282017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上海]2017-04-26至2017-04-282017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照明展[上海]2017-07-05至2017-07-072017上海建博会|2017上海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北京]2017-03-07至2017-03-102017年北京厨卫吊顶展览会【第24届吊顶展】北京卫浴展览会[北京]2017-03-07至2017-03-102017北京吊顶展会◆第二十四届北京集成吊顶天花材料展览会[上海]2017-04-26至2017-04-282017年第二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上海]2017-04-26至2017-04-282017年中国(上海)国际石材马赛克与艺术玻璃展览会[上海]2017-07-05至2017-07-072017上海新型隔断材料展览会官方网站唯一发布[上海]2017-04-26至2017-04-282017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